碧桂园伯爵台

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

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

搜狐焦点·碧桂园官方合作

微信“扫一扫”,进入碧桂园小程序

400-156-0036 225816

  • 头条!影响超827万南京人!2018年一开始就放大招....

    3月,不一定孕育着春暖花开 有可能暗藏着一场惊喜 3月,不一定是昏昏欲睡 有可能是振奋人心 2018年3月 影响827万南京人的大事件 你必须要知道的真相! ↓ ↓ ↓ 2018 春惠行动 3月购房季 碧桂园宝华双盘联动 一惠到底 春惠行动 3月购房季 2018年1月,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了《南京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3-04 19:58

  • 宝华新盘首开人气旺 区域近期加推热盘搜罗

    近日,位于句容宝华的纯新盘百里峯景迎来首开,现场停满了车,其中绝大多数为来自南京的购房者。看来随着宁镇扬一体化的推进,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这块宝地,像未来随着宁句线、S5号线等地铁线通车,交通反而有了一定的优势!本篇就帮大家搜罗了一下宝华近期在售或即将加推的热盘,赶紧看看吧!

    南京焦点观察 2017-12-26 17:27

  • 宝华近期加推热盘搜罗 均价13000起

    近日,位于句容宝华的纯新盘百里峯景迎来首开,现场停满了车,其中绝大多数为来自南京的购房者。看来随着宁镇扬一体化的推进,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这块宝地,像未来随着宁句线、S5号线等地铁线通车,交通反而有了一定的优势!本篇就帮大家搜罗了一下宝华近期在售或即将加推的热盘,赶紧看看吧! 【编辑推荐】百里峯景位

    看房姐 2017-12-20 09:42

  • 宝华楼面价6745元破纪录 周边在售楼盘一览

    5月22日,句容迎来土拍,共有10幅地块出让,区域地价再被刷新。位于宝华镇射乌桥路南侧局部地块A被江苏成至摘得,成交楼面地价为6745元/㎡,一举超越较高纪录,成为句容新地王。仙东宝华作为距离南京最近的都市圈板块,一直是关注热点,该地块周边开发也比较成熟,聚集了多个项目,如泰达青筑、仙林印象、四季金辉、碧桂园伯爵山等楼盘,这场土拍结束了,周边楼盘会不会也水涨船高呢?

    阳光明媚 2017-06-23 09:12

  • 宝华起拍楼面价逼近5千 周边有哪些楼盘在售

    句容又要开挂了!目前句容市国土资源局挂出了12幅地块,其中6幅带有住宅属性,2幅位于句容市区,4幅位于仙东宝华镇。宝华的4幅地块中,楼面价起拍较高的是宝华镇经六路东侧、牡丹东路南侧局部地块,起拍楼面地价达到4876元/平;其余3幅地块均位于射乌桥路附近。一起来看看周边有哪些楼盘,这场拍地之后,区域楼盘会不会也水涨船高?

    玲姐 2017-05-24 13:59

  • 鼎升国际中心3室2厅2卫116㎡混搭

    整体图 2016-09-13 17:16:02 混搭 只为生活的需要的舒适,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

    张琪 2016-09-13 17:16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