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东方骏庭

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

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

搜狐焦点·碧桂园官方合作

微信“扫一扫”,进入碧桂园小程序

400-156-0036 169770

  • 洋房难得,6层低密洋房更可贵

    如果说时光是一位诗人,那洋房一定是诗人之手慢慢琢磨而出的散文诗,流转在城市的繁华中央,骨子里透出的优雅,万众神往,非她不可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7-11 16:05

  • 全年龄段教育覆盖,一站式精英教育就绪

    在多数家庭中,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父母的困扰,而目前教育资源有限,远远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教育需求,多少家长不得已将家园一搬再搬,想找一个教育资源环绕,同时又环境优美的社区安家,仅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7-10 11:50

  • “浴”见品质生活,打造全球设计师偏爱的

    家,是每个人心中最向往的地方。它是港湾,是驿站,是归宿……或许每个人对家的定义都不同,但其本质大抵相同——这是一个温馨、温暖之处。而房子,作为家的载体,则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。房子理应回归居住功能,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7-05 14:36

  • 邂逅香奈儿B4户型,与生俱来的时尚优雅

    说起香奈儿,你脑海中浮现出来的是什么?NO.5、COCO小姐、抑或是那个性感张扬的乱世佳人?这个成立于法国的品牌,始终以不为外界所动的淡然与从容,叙述着法式经典的浪漫优雅情怀,随着时光的流转散发出日久弥新的魅力,成就世界先进奢侈品品牌的永恒经典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7-04 16:07

  • 五大递进式公园,家与山与景浑然天成

    公园是一座城市生活的文化载体,它连接的是历史与未来、繁华与自然。它是丈量城市文化的“尺子”,是构建山水园林城市的基本要素,是城市生态的表现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7-03 13:15

  • 在B2户型样板间里,连空气都弥漫着浪漫的感觉

    提到樱花,首先想到的就是日本,日本和樱花有着解不开的情愫,在电影《秒速五厘米》里那漫天飞舞着花瓣的浪漫场景,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感觉!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6-29 14:03

  • 7月1日听托马斯·托尔汉姆教授谈南北文

    作为一个南北跨五十度左右的国家,中国将极具差异性和独特性的文化包揽其中,以一条秦岭淮河为分界线的南北方,仿佛隔了两个世界。当这两个“世界”的人因为学习、工作等各种原因汇集在一起的时候,也就有了各种让人捧腹的南北方差异……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6-28 17:07

  • 在这里,每一滴水都经过高度净化

    水是“生命之源”,人体70%都是水组成的,水的质量,决定了生命的质量 。人体内所有的酵素和化学反应都是在有水的环境下进行的,所以当水的质量变坏,身体就会随之变坏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6-27 14:44

  • 核聚四大城市商业 尽享中心后生活

    奢侈不是拥有中心,而是拥有中心后的生活。宝华作为与仙林同规划的科技新城,无论是交通便捷、还是生活氛围、生活配套等方面日趋成熟。碧桂园中天·东方骏庭其独特的地理优势,坐享4大城市级重磅商业。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6-26 13:26

  • 6月23日“这一刻的精选 从品牌开始”

    碧桂园集团在基于26年造城经验基础之上,长期专注与精品战略、在设计上精雕细琢、在施工上精益求精、在选材上精挑细选,致力于为居住者提供全套生活品质保障体系,打造品质生活体验。碧桂园中天·东方骏庭6月23日盛邀多家合作品牌参加“这一刻的精选,从品牌开始”品牌签约仪式,一起携手打造宝华人居新标杆!

    南京楼市快讯 2018-06-25 13:3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